明唐

【穆童-马晓龙】battle虽然输了,但是赢了

(因为看了那场让人入坑的battle,忍不住胡诌了这篇小短文。)

人生第一次battle结束,都不记得连续跳了几轮已经全身乏力神智不清的马晓龙是被穆童半扶半抱着回酒店房间的,时间已是半夜。

“饿不饿,要吃什么吗?我给你点个外卖?”穆童把他放到床上,关切的问。

马晓龙无力摇了摇头,刚才在录制场地吃了队友塞过来的巧克力和营养饮料,他现在一点胃口也没有,整个人就是觉得好累好困,只想一头睡死过去。但他还是挣扎着抬起沉重的眼皮对穆童说:“别管我了,你脖子还伤着,咳……伤着呢,你赶紧也快回去休息。”

穆童的颈椎在排练时犯痛,今天硬是打了封闭上节目的,马晓龙一直担心着:“要找医生治疗啊……”

穆童见他都摊着了还惦记着自己的伤,不由一笑:“好,那我回去了,你快睡吧。”

给他拉上被子,穆童转身就走,他确实也很累,脖子那里也需要去上药。不过临出门前,穆童灵机一动,把感应槽里的门卡抽走,又用了另一张别的卡抵住,才带上门离开。

马晓龙闭着眼听到关门声,迷糊中莫明的有种失落感。他真的想睡了,但又像有什么事挠着他的心,让他迟迟不肯安睡。想掰扯清楚呢,脑袋又昏昏沉沉。

叹了口气,他费劲的爬起床,大概是因为没有洗澡浑身粘腻吧。

翻找了下衣服挪进浴室,让温水从头顶淋到脚只,希望能洗尽一身疲劳。

 

穆童再一次进入马晓龙的房间大概是一个小时后。他们是住在同一家酒店,又是同一层,房间离得不远。

填了下肚子,洗了个澡。脖子上的膏药是来录节目时就有备带来的。把自己收拾完毕,无视疲倦,取了卡又去看看让他满心挂怀的队友,刚才自作主张的拿走他的房卡,他会不会介意?

马晓龙果然睡着了。他今天累坏了,一个编舞师battle这么多轮,不只透支了体力,脑力也磨尽了吧。没想到他能跳得这么好,出乎了好多人的预料,听到全场的欢呼,领队的赞叹,穆童也为他高兴,所以忍不住放了水,希望他能走得更远。虽然最后他耗尽了体力,在技术上也毫无悬念的输给了三儿,但他赢得了好多人的尊敬。

之前,他们是关系很好的队友,但经过这次battle,马晓龙这个男人,真正住进了穆童心里。所以他现在才会这么上心,明明很累了,还是忍不住来看他。

头发点有湿,衣服也换了。他刚才还去洗了澡吗?有没有发现房卡被他带走了呢?穆童有点心虚,这么擅自进入他的房间,他会不会不高兴?

应该不会的……因为他看出来,马晓龙是喜欢跟他呆在一起的。

马晓龙是GAY,他是听圈子里的人说的。

穆童是个直男,他从没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他也搞不清楚,只知道马晓龙深深吸引到他了。

Battle的时候,马晓龙靠他很近,笑着挂在他身上摇晃,晃得他心也跟着醉醉的,忍不住伸手搂着他,跟着他一起摇摆。

只是,音乐时间到了……

那时候,不知道是庆幸还是惋惜,就像现在,他心里充满了矛盾,不知道应该靠近还是远离。

马晓龙长得并不算让人眼前一亮的俊帅,但跟他在一起会让人舒心。他的编舞充满灵气,淡淡的炸,抓人心。就跟他的本身一样,不是特别的耀眼,却吸引人。

节目录制结束后,他整个脸色惨白,浑身湿透,蜷倒在地板上,穆童看得纠心。颈椎很痛,还是不想把他交给别的队友,坚持要亲自送他回酒店。

拿来了干毛巾帮他擦了擦未干的头发,给他倒了杯水放在床柜上。穆童想了想,还是决定顺从自己的内心,不回自己的房间了,就在他身边躺了下来。

我只是关心队友,我怕他生病,所以我要陪在他身边。

——如果晓龙醒了觉得自己太冒犯他,那这些就是借口了。

 

 

马晓龙怎么也没想到,早上睁开眼会看到穆童睡在他床上。

昨天不是看他走了吗?什么时候又回来了?

喜欢的人就睡在身边,这对多少人来说是多么欣喜的事。

马晓龙不由满怀雀跃,却又不安。因为穆童说过他是直男。

他长得高大英俊,poppin水平高超,battle也强,人又稳重可靠有责任心,马晓龙自街道百强开选时,就注意到他。同进韩庚的战队后,更是不可控制的喜欢上他。

本来自身就不是一个主动的人,更何况是不同取向。所以马晓龙也从未想过要向他表明心迹。或许在插诨打闹的时候会偷偷靠近了些,但他一直小心翼翼怕泄漏心思。

都怪昨天battle了那么多轮,上头了,怎么就……做出了那种动作:穆童笑着在他前面,他转着圈转着就不自觉靠近,从单手到后来双手都挂着穆童肩上,晃了两下又不好意思的笑软了腰。

当时穆童扶着他的腰手上的温度,好像透过衣服身体,上升到了脸上。

现在一想起来还感到几分羞涩。

看着穆童的俊脸和迷人的身体就在身边,勾得他心里痒痒,轻轻叹了口气,怎么办呢?好想再次感受那种温度。

马晓龙试试动了动身体,悄悄瞄着有没有惊醒他,穆童侧身面朝着他依旧睡得很沉。

编舞师观察两人的身位,瞬间编好了动作。他闭上眼睛假装睡觉时一个不经意的小翻身,正好把自己滚进穆童的怀里,后背贴上了他的胸膛。

不知道这么大一动作,会不会把身后的人震醒?就算心脏撞鼓似的狂跳,他还是闭着眼尽量放松着脸部表情。

我睡着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是故意的……

然而心里的建设还没建好,一只强壮的手臂一搂就破了他的功,吓得他差点弹跳起来,混身上下的肌肉骨骼因为昨天的过量动作现在还酸痛无力,这会也紧绷了。

穆童醒了?

刚刚醒的吗?他怎么不说话?他怎么还抱上了……

编舞师紧张得脑子里凌乱了,现在该怎么办,继续装睡?

但是贴在耳边小小的憋笑声让他放弃了这天真的想法。

他也绷不住脸了,小心思被看穿的尴尬无处遁行。

好在穆童并没有揭穿他,只是抱着,没有过多的动作,也没有言语。

马晓龙紧张的身体渐渐放松了下来。

 

许久,身后的穆童才开口:“晓龙,你是不是喜欢我”

马晓龙心里一震,惊讶:“哎?你从哪看出来的?”

    “我能感觉出来呀……”穆童说,他是从哪天开始发觉,马晓龙看他的眼神,是带着感情的,跟看别的队友完全不一样。平常练舞或休息时,也会有意无意的靠近他身边。

马晓龙不由吃吃笑了一下,“你还挺自信的!”

他扭过身子,看见穆童笑得一脸宠溺,那表情跟昨天和他battle一样,像是在说我看你接下来要怎么做,但又带着点鼓励,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配合你。

如果不是他这种笑容,当时自己也不会大胆的贴上去吧。

那现在,是不是也能放飞自我……

诶诶诶?马晓龙,你清醒点,他不是弯弯!

“不要乱想,我才没想要追你呢!”他挑着眉说。

果然,想要闷骚的男人直言心事是有难度的。

穆童一副了然道:“好吧!你不追我,换我追你行吗?”

昨天晚上有发生什么吗?马晓龙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对穆童干了什么事情,这个自称是直男的男人他怎么一夜就转性了。

“你认真的吗?不会是什么恶作剧,跟人打赌输了惩罚啥的吧?”这么突然,很让人不信啊。

“当然是认真的啊!”穆童不由苦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稀罕这位灵性编舞师来,想当他的男朋友,相照顾他,想跟他有更亲密的关系。

马晓龙盯着他一会,却找不出有一丝调侃的神色。

他伸出手,摸着穆童的脸颊,轻声问道:“你会想跟我牵手,跟我……接吻吗?”

穆童抓住他的手:“我从没有跟男性交往过,但我想跟你试试。”

“你——”马晓龙还在迟疑,微微张开的嘴唇就被亲吻了。

 

【…………这是一条很突兀的分隔省略线…………】

 

半晌过后,两个亲热的人才稍稍分开,浓烈的气息渐渐平复。

马晓龙靠在穆童的怀里,半闭的眼睛一抬:“对了,你刚说说要追我的话,能再说一次吗?我要录音下来。”

穆童一愣:“怎么,不相信我吗?”

“不是,我有些粉丝天天摧我去追人,要给我组CP,我要证明,哥也是有人要的哈哈哈……”马晓龙开心的笑。

穆童捋着他的微湿的发端,“那是他们逗你的,你可抢手得很,喜欢你的人可多了去了。该提心吊胆的人是我,我可不想你被别人抢走了。”

马晓龙收起笑脸翻了个身和他面对面,慎重的说:“穆童,我一向对待感情很认真,从来不喜欢玩玩而已。”

穆童把那份慎重收进眼里,看着他沉声说:“我也是个认真的人!”

 

 

 

【完结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